男女休閒服系列 - MCS

  • 回上層
  • 品牌背景 Point Of Shops 影片介紹Facebook|MCS

    商品介紹

    MCS,經典系列,服裝品牌,騎手圖標是從其根源上找到靈感,為了2014年,開發獨特的產品系列和生活方式形象。

    在意大利的新設計團隊,品牌和創意的存檔,開發新的形象,靈感來自於過去。此形象更深一步地提升通過新品牌細節,以更強的與MCS 騎手圖標和它的核心質量價值相結合為特點。

    一如既往地,MCS系列提供了出色的外套,皮製系列,牛仔褲和5袋系列,結合有商業信息和有新聞價值的產品。此設計團隊保證每一件產品都有它自己的權利,但是組合在一起,展示了獨特的MCS形象和不可思議的生活方式。

    2014也見證了MCS開始著手於主要品牌的合作夥伴關係。與摩托錦標賽,福特野馬,意大利式美國西部片和好萊塢經典影片合作的限量版系列,提供豐富的創新資源開發激動人心的產品,推動品牌公關,在商店活躍期,推動額外的銷售。

    結合新產品類別包括內衣褲,襪子和游泳衣,以更大的投資使MCS進一步成為一個“真男人最激動人心的品牌”。